光和青春:如何打造爆款营地教育产品

2019年12月16日 11:02    来源:中国网   

  12月9日-12日,“ACE·2019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卓育英才旗下青春期素质教育品牌光和青春创始人,曹畅先生受邀出席了本届峰会,并在游学营地教育分论坛进行了主题为“如何设计商业实践的营地产品”的演讲。

  (点击查看图片

  曹畅在演讲中介绍,目前国内的营地教育产品主要以户外探险、自然探索、体育运动、艺术体验、科学技术、历史文化、军事主题为主。营地教育是区别于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的一种特殊的创新教育形式,它能让孩子们在玩中学,通过体验式、实践式的方式让孩子们得到启发。

  曹畅先生在演讲中分享的这款产品叫做“PVP商战”,旨在引导孩子体悟商道,拓展商业思维与能力,这款营地产品与目前国内营地产品的主流方向截然不同。

  曹畅先生从产品设计理念、人员配置要求、具体操作方法、教学成果、孩子和家长的反馈等几个方面,详细分享了这款产品的成功之道,同时通过营地实拍照片和视频。

  青春期作为孩子塑造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重要时期,PVP商战这款产品,通过情景体验的方式,让孩子们对商业观念、金钱、成功、失败、挫折有了自己正确的认识,同时孩子们也对父母产生了共情,切身体会到父母的不易,与父母拥有了共同话题,这款产品也成为了家长口中最好的感恩教育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