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IPC生态酒会”在京举行 IPC公链生态再升维

2019年07月16日 11:17    来源:北国网   

  7月12日,无界之夜2019 “IPC生态酒会”在北京举行,在会上,IPC知产链向业内外展示了IPC公链生态业务板块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充分体现了IPC知产链在区块链行业的生态优势和资源共享优势。2019年以来,IPC知产链已进入全球加密数字资产市值前100强,最高涨幅近10倍,近期行情走势将更值得期待。

  另外,在此次IPC无界之夜生态酒会上,IPC邀请了区块链行业内各个板块的大咖、友人共聚北京前门地区,共谋区块链行业的发展,这也充分的体现了此次生态酒会主题“因合而盛”,IPC将与行业人士共同努力,紧密合作,把行业做大做强,推进互联网时代向区块链时代迈进。

  此次生态酒会上,IPC知产链邀请的行业大咖友人来自区块链行业内各个板块,这些行业大咖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解读行业发展;“交易所发展重要因素包括:安全性、流动性、交易体验等,其中交易体验尤其重要。”

  “区块链是无国界的,区块链项目在全球化上有天生的优势,国内的区块链项目也应该积极的往国际化方向发展。”

  “客观来说,现在的区块链行业规模还很小,整个行业还处在一个比较初始的发展阶段。”IPC知产链投委会主席李俊表示,现在行业内的项目可以说是不存在竞争关系,“更多的是合作,一起把行业做大做强。”

  IPC知产链作为2016年区块链行业创世之时就成立的项目,生命力越发旺盛,因为IPC知产链在创立之初就注意自己的生态体系建设,逐渐建立了完整的生态体系,而且生态体系还在不断升维进化中。

  未来的竞争是生态体系的竞争,未来的商业价值也是生态体系的价值,对于IPC来说,生态更是重中之重,并且融进血液里的东西,在未来的区块链时代里,IPC将以自己完善丰富的生态体系为行业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并占有一席之地。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