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民之选——中国博物馆创新锐度TOP 10”揭晓

2019年06月05日 10:3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2019年6月3日,由人民文旅研究院发起的“2019人民之选—中国博物馆创新锐度TOP10”揭晓,这是继“2019人民之选—中国博物馆创新锐度TOP30”入围榜单揭晓之后,入围TOP10的最终名单(篇尾附榜单) 。

  今年4月以来,人民日报客户端旅游频道开启了“2019人民之选—中国博物馆创新锐度”评选,数百万网友参与其中。期间,评选也得到了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和国内外20几位博物馆专家的支持。最终,10个博物馆脱颖而出,荣登“2019中国之选-中国博物馆创新锐度TOP10”。

  本次评选围绕“博物馆文创、分享式体验、数字化应用、博物馆社区化、策展展览”等几方面的创新维度展开。

  在本次评选过程中,许多在创新领域表现突出的博物馆得到了读者的推荐,独具特色的小城博物馆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榜单(点击查看图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