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超级蜂巢吸引“海创人才”入驻打造高新产业生态圈

2019年05月29日 22:58    来源:北国网   

  5月28日,首届北京人才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海创人才(北京)国际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房山超级蜂巢举办。四位基因技术、3D打印技术、触控传感与物联网、智能办公等领域顶级专家,以及同济大学软件学院、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两所知名科研机构率先在本次活动中签约,并入驻房山超级蜂巢园区。

  (首届北京人才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海创人才(北京)国际创新中心启动仪式)(点击查看图片

  创新中心是房山区为推进房山科技金融创新转型发展示范区建设,搭建的优质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将紧紧围绕房山区“2+2+1”(新材料、智能装备、医疗健康、现代交通、金融服务)产业定位以及创新教育、新型农业等国家重点发展领域,重点引进和支持海外高层次人才创办的研发中心、集团总部、高端科技型企业。通过高端示范项目的打造,高层次人才的广泛聚集和参与,创新中心将成为房山高科技产业创新的重要载体,首都科技创新的新名片。

  (专家签约入驻)(点击查看图片

  此次签约入驻的四位“海创人才”专家均为相关产业先锋人士。

  天洋控股集团副总裁杨蕾表示,各领域专家和机构签约入驻房山超级蜂巢,一方面说明外部企业和专家对房山超级蜂巢园区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这对园区而言是一个良好契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