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影《爱情真可怕》来华贺岁

2012年01月09日 11:32   来源:解放日报   施晨露
    韩国喜剧电影《爱情真可怕》20日起加入春节档,影片由“韩国葛优”林昌正与韩国女星金圭丽参演,通过一对平凡男女奇妙缘分的描写,讲述了爱情可怕的魔力。

    影片风趣的台词和表演拍摄风格以及所要表现的爱情主题,让片方打出韩版“失恋33天”的旗号。该片去年在韩国上映时撞上好莱坞大片《洛杉矶之战》,小片立大功,票房直逼前者,表现与《失恋33天》异曲同工。从《色即是空》《相聚的广场》《清潭菩萨》开始,林昌正每每出手都有相当的票房保证,受益者是与他合作的女搭档,朴真熙、河智苑、朴艺珍、严智媛等之前都未曾涉足喜剧领域,在与林昌正合作的过程中意外地释放出搞笑潜能。这次与林昌正合作的女星是来自演艺世家的金圭丽,曾出演《下流人生》和《美人图》。在《爱情真可怕》中,林昌正依然走“老光棍”路线,金圭丽则饰演一位内衣模特。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