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化? <新网球王子>商品附赠作者许斐刚写真

2012年01月09日 11:15   来源:腾讯动漫   

    随着日本动漫风靡世界,声优偶像化已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但现今有位漫画家也要走偶像化道路,那就是超热血体育漫画《网球王子》的作者许斐刚。

    12月28日,全国Animate店将开展“新网球王子动画化纪念活动”,向购买《新网球王子》漫画单行本及其系列商品的顾客赠送作者许斐刚的纪念写真。

    纪念写真分为黑白系列两种,黑色系列中许斐刚穿黑色皮衣在黑色墙壁的背景下所摄,并附有名言“有没有谁都还没有走过的路?”白色系列则是身穿白色T恤的许斐刚在沙滩上作画,所附名言为“大家是我的原动力”。

    以漫画家写真作为周边赠品,这在动漫界还是第一次。两张看上去像偶像明星的许斐刚写真将和他出场的海报一起,作为“新网球王子动画化纪念活动”的赠品送给购买《新网球王子》系列商品的顾客们。喜欢许斐刚的粉丝,可要赶快行动啦!

 

《新网球王子》商品附赠许斐刚写真

 

《新网球王子》商品附赠许斐刚写真

 

《新网球王子》商品附赠许斐刚写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张晓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