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家有浆糊>登陆央视2012年动漫春晚

2012年01月09日 10:35   来源:中国文化报   白炜
    日前,由武汉银都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片《家有浆糊》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后,收视率持续上升,受到小观众的好评。

    《家有浆糊》改编自银都文化旗下原创漫画杂志《淘漫画》上连载的国内漫画家单伟的原创漫画作品,故事简短易懂,内容贴近生活,生动地展现了机灵古怪的小学生浆糊的家庭和学校生活,成功地塑造了浆糊一家、板筋、马丽莲、黑豆、笑笑老师等多个有独立个性的卡通形象,情节环环相扣,喜剧色彩浓郁。

    据武汉银都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家有浆糊》总导演李文介绍,银都文化目前已经买断了该漫画作品的所有版权,后续还将对其进行影视、游戏、玩具以及其他衍生产品的开发。之所以决定投拍这部动画片,主要是《家有浆糊》漫画作品的受众基础较好,在读者群中获得了广泛好评。“原创漫画是动漫产业金字塔的根基,用漫画在市场试水,成本相对较低,风险也小。”李文说。

    据悉,中央电视台2012动漫春晚剧组已向剧中两大主角浆糊父子发出邀请,浆糊父子将在央视动漫春晚中与观众见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张晓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