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中国文化年将于12月12日在安卡拉开幕

2011年11月28日 11:29   来源:光明日报   谌强
    为时一年、精彩纷呈、以“丝路之源,魅力中国”为主题的2012土耳其中国文化年将于12月12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开启大幕。这是我国继与法国、俄罗斯等国互办文化年之后,第一次与亚非国家互办文化年。

    2012土耳其中国文化年期间,文化部将集中我国文化优势资源,在重点时段重点投放,同时以安卡拉和伊斯坦布尔为中心辐射到土耳其各地,扩大中国文化年的影响。活动内容包括展览展映、艺术表演、文学交流、论坛研讨、旅游推介、发行纪念邮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70多个项目组成“祥和中国”、“创意中国”、“明日中国”、“多彩中国”、“友好中国”等不同板块,包括中国音乐家与土耳其总统府交响乐团同演小提琴协奏曲《梁祝》、中国电影周展映、北京文化周活动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李冬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