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百年尤物 不同年代男人的梦中情人(组图)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好莱坞百年尤物 不同年代男人的梦中情人(组图)

2011年11月07日 13:29   来源: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欣赏下页精彩内容>>>>

 

30年代:美魂永世--葛丽泰-嘉宝

 

30年代:美魂永世--葛丽泰-嘉宝

    

30年代:美魂永世--葛丽泰-嘉宝(GRETAGARBO) 

    她生前就是一个标本,眼珠埋藏着刀枪剑戟。她生于20世纪初(1905年),上个世纪的女子个个都是王。于是,她自然继承了王者衣钵--纳江山于红袖,携矜持而上重霄九。作为唯一一个跨越默片时代的王牌美人,醉心于刚刚兴起的新民主,渴望逃离“王位”的自由。因此,在37岁的黄金年龄毅然息影,引得好莱坞上下一片惋惜。全世界只有一个这样的女人,被高尊在上却不屑一顾,呼之欲出却又春梦无痕。 

    嘉宝领导了女人眉骨的美。细弯的眉毛,刮露出闪亮的眉骨,似眼睛上佩戴的宝石。这种时尚首倡精神使男人为之卑躬曲膝,而她踩着他们的肩膀,一心寻找向下的阶梯。 

    因为1927年的《肉与魔》的光影效果使嘉宝被尊为“银幕女神”;1930年的《安娜-克里丝蒂》是她的第一部有声电影,当时全美国都奔走相告“嘉宝说话了!”奥斯卡眷顾她是在1932年的《大饭店》。但是,她本人从为此片发表任何见解。《安娜-卡列尼娜》与《茶花女》是后世永远留恋她无可争议的美的原因;而她的经典名作《瑞典女皇》被称为她本人性格的写照,那一年她28岁,与戏中的女王同龄。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