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童子》系列动画第一集《童子降临》首发

2011年11月01日 14: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日讯 由沈阳治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出品,每集7分钟,总共520集,历经5年制作、耗资2000万元打造的中国第一部以吉祥为题材的原创动画片《招财童子》将于近期登录中国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及全国百余家省市级电视台。

 

    辽宁治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郑大治近期将做客本频道《文化名人访》栏目,为网友们揭秘《招财童子》系列动画的创作经历、解读中国动漫企业的授权之路。

 

    招财童子系列主要讲述了招财岛上发生的许多妙趣横生的故事。为了把吉祥和爱传递人间,顽皮可爱的招财童子和冰雪聪明的小龙女受观音菩萨的嘱托,开始了神奇之旅。在招财岛上,童子多多收服了长着三条腿的金蟾钱钱,遇到了捉鬼而来的钟馗馗哥,一系列的故事就是围绕着招财童子和他的朋友们展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张晓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