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诚招合作伙伴

2011年06月30日 14: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http://www.ce.cn)是经济日报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国家经济门户网站,以经济报道、资讯传播和经济服务为主要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最具权威性的财经网站和最具影响力的互动平台”。    

    文化产业频道(http://www.ce.cn/culture/)是中国经济网重点频道之一。作为中国经济网倾力打造的全新文化传媒平台,“文化产业频道”主要由文化产业资讯、文化产业八大重点行业、文化产业库、文化名人访四大板块,几十个栏目构成。以文化产业为内容核心,运用多媒体的报道手段,全方位的报道形式,为网友打造了一个文化产业方面的权威平台。

    文化产业资讯:全面追踪当代中国文化的发展变革,以全新的视角深入解读文化产业热点。涵盖了产业要闻、产业报告、产业数据、本网专稿、产业政策等栏目。

    文化产业八大重点行业:涵盖了艺术品拍卖、广播影视、演艺娱乐、数字动漫、旅游服务、广告会展、新闻出版、文化创意八大领域。多角度多层次的展示了文化产业不同方面资讯和分析。

    文化产业库:主要包括文化产业园库、文化产业基地库、上市文化企业库、拍卖行库、博物馆库、文化产权交易库、区域文化库、文化达人库、动漫产业基地库、华夏文明库等关于文化产业不同方面的数据资料库。

    文化名人访(http://www.ce.cn/culture/whmrf/index.shtml)是文化产业频道的品牌栏目。文化名人访作为一档在线视频系列访谈节目,主要是邀请文化产业中有影响的明星、学者、企业家,就网友和读者关注的文化产业热点问题,和新闻人物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共同探讨文化产业中面临的问题。该栏目下面包含几个子栏目,分别是文化商人产业专家面对面名人在线文化产业聚焦政策大家谈等。

    

    内容合作:010-83512266-8329

    项目合作:010-83530939

 

    联系人:成琪

    邮       箱:wenhua@mail.ce.cn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