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内容营销的长期策略,2022年爱奇艺iJOY悦享会即将在杭州举办

2022年09月13日 17:01    来源:中国网   

  眼下市场环境充满不确定性,品牌营销已从单纯追求效率转入求新、求准、求稳的新阶段,前瞻性和应变能力成为关键。据悉,9月15日,2022年爱奇艺iJOY悦享会将在杭州举行,会上将探讨平台与合作伙伴如何借力优质内容,助推品牌成功,携手共赢未来。作为娱乐营销行业领先者,爱奇艺将在大会上阐释平台的成功营销方法论。

  今年以来,爱奇艺IP爆款不断,推出了众多与时代同频共振、温暖人心、激发热爱并带来快乐的影视综艺内容。如《人世间》为观众传递了关于个体命运与时代关系的思考。《苍兰诀》凭借甜虐交织的东方奇幻爱情故事受到年轻观众的喜爱。《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呈现华语说唱的国风文化底蕴。《萌探探探案2》围绕“emo拜拜萌探嗨嗨”的主题,为观众创造积极快乐的情绪价值。

  除优质内容外,爱奇艺更坚持科技赋能IP的商业战略,深度挖掘IP表现形式,增强用户体验感,为商业合作伙伴打造更多消费场景。目前已围绕剧集、综艺、虚拟偶像等IP,发行了多个主题数字藏品。如还原剧中场景的《风起洛阳》系列藏品,六大说唱风格形象的《中国说唱巅峰对决》数字藏品,以“猕猴桃kiki”为主形象推出的12周年纪念数字藏品……2022年,爱奇艺持续以IP内容为核心,丰富用户的内容消费体验,构建与延续“新”情感资产。

  一直以来,爱奇艺的商业案例呈现了前沿的营销策略。基于消费者情感诉求,用多元类型的优质IP和前沿科技,关注年轻人生活与情感,打造以兴趣共鸣为基础的娱乐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