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类节目随心选择,花房集体花椒直播“百花齐放”

2022年08月26日 17:29    来源:中国网   

  娱乐直播对于现代人来说就如同一味“调节剂”,为用户营造出轻松交互氛围。国内知名在线娱乐直播企业花房集团以“让正能量充盈网络空间,为用户传递积极情绪价值”为导向,不断推出各类优质网络直播综艺节目,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积极、优质、轻松的娱乐直播氛围,让人们的生活“重焕光彩”。

  据艾媒数据中心发布的《2022年中国直播用户观看感受》,数据中超七成直播用户认为直播为他们带来了方便快捷,使用场景不受限的体验。网络直播相较于传统电视节目来说,更加具有娱乐性和交互性,同时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都能看”的愿景。

  花房集团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便捷直播体验的同时,持续为用户输出更多高质量、高品质的直播内容。同时花房集团还尤为注重用户的交互感与参与感,并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切实提高用户参与感,真正让用户成为比赛与节目中的“参与者”。旗下花椒直播持续输出优质直播内容,让用户能够随心选择多样节目与赛事。

  对于年轻人来说,生活中一部分时间被工作占满。花房集团与年轻用户同行,在节假日与晚上的“黄金时间”推出不同的特定专属网络直播节目与赛事为年轻人的生活注入更多活力。

  今年夏天,花房集团旗下花椒直播推出了一系列新颖、极具夏日活力的节目——七夕节限定系列节目、花椒首档情景舞台剧综艺《戏精请就位》、首档情感分析的综艺节目《花落大赢家》、音乐类综艺《疯狂的麦霸》、舞蹈类综艺《拜托了屏风》……多样的直播内容、形式为用户拾回生活中真正的美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