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千里山海 品文登樱桃 《瞰山望海·樱桃红了》近日发布

2022年06月06日 09:37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走千里山海领略昆嵛盛景,品文登樱桃助力乡村振兴——《瞰山望海·樱桃红了》近日发布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5日讯 近日,威海(文登)第十八届昆嵛山樱桃节的开幕,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领略昆嵛山壮美景色,品尝鲜美的文登樱桃。

  与此同时,新青年文化旅行生活分享系列短片《瞰山望海·樱桃红了》也与观众见面。该片以青年旅行体验官形式,邀请各行各业具有代表性的青年群体,从“听风”“追寻”“热爱”三个主题篇章展现威海文登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特色。

  短片沿千里山海旅游自驾路线,游览昆嵛山国家级森林公园,以及昆嵛山脚下的文登区美丽乡村,将“樱桃红”和“胶东红”相结合,邀请热爱旅行的女青年、酷爱户外运动的男青年和热爱中国生活的外籍教师组成旅行体验官,通过他们的视角,体验文登千里山海自驾公路的森林有氧路线,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威海文登地处北纬37度线上,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长寿之乡”。近年来,文登区以精致城市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将精致城市建设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叫响“好学文登”“红色文登”“智造文登”新名片。

  闪电新闻记者 孙晓宇 于蓓佳 蔡雪玉 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