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归九华 传承经典 《民谣:九华茶歌》MV 全新上线!

2022年04月08日 16:41    来源:中国网   

  “九华香茶迎宾客,深情厚意在呀在其中。”近日,“情归九华,传承经典——《民谣:九华茶歌》传承活动”原创作品《民谣:九华茶歌》MV重磅发布,歌曲与画面相得益彰,为人们展开一幅九华山春日时节的优美画面。

  《民谣:九华茶歌》MV细心打磨精品,采用了大量视听镜头语言,色调与美学相呼应,让作品艺术性和概念性得到提升。“一抹茶香生灵气,千山万水意浓浓。”“九华山色翠如松,云里笑开九芙蓉。”《民谣:九华茶歌》MV,不仅记录了九华人“采春茶”的日常生活的场景,还定格下九华山的云海山色和山寺古迹,让观众们更好地了解九华山的皖南山水与生态风情。

  据悉,此次《民谣:九华茶歌》MV也将在智慧九华山微信公众号及多家媒体平台上与大家见面,以歌声与美景向大家发出盛情邀约,邀大家同游九华大好风光,共品九华大美春味。

  作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首批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近年来,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牢固树立“大九华”理念,以青阳县山旅游联动发展为切入点和突破口,不断总结经验、转型提升、深化发展,充分发挥九华山的龙头带动和示范效应,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联动发展,共同打造文化山、生态山、文明山新名片,着力参与构建池州旅游发展格局。 不断加速与各领域各产业的深度融合,不断寻找新渠道、学习新方法、尝试新形势,为优秀历史文化赋予新的时代内涵和现代表达形式,让依托九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景区本身的独特风光,在现代流行元素和新媒体流量矩阵的帮助下,打造九华山特色IP,更为有效地继承和保护优秀历史文化,扩大九华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人情山意两融融,九华云开万壑葱。”以文会友,以文促旅,此次《民谣:九华茶歌》MV的发布是九华山为传承传统文化、推进九华山文化品牌建设交上的又一张高分答卷,展现了九华山在文化传播上的实力和创新力。九华山将一直努力地传承保护历史文化和旅游文化,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为安徽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九华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