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知乎答案奇遇夜1月30日上线,遇见“好奇心”“获得感”

2022年01月27日 12:12    来源:咸宁新闻网   

  1月30日晚9点,知乎与湖南卫视联合打造的2022知乎答案奇遇夜将正式上线。这场奇遇“好奇心”和“获得感”的晚会,将通过歌曲、舞蹈、脱口秀、喜剧、访谈等多元节目形式,与观众一起寻找向上的答案。

  知乎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知乎答案奇遇夜是平台献给用户的答案,解答用户们内心的困惑。晚会以“奇遇答案”为主要线索,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创意呈现具有知乎特性的问和答。奇遇以“我”“我家”“我们”三个篇章,回顾过去的满满收获,畅想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人生海海,各有解答。不同生命阶段的问题与答案也会不同,但我们认真求索的态度、勤勉实践的精神,以及用思考和行动作出的每一个回答,都值得被关注。

  去年的2021答案奇遇夜上,知乎就以情景式剧场晚会的方式赢得好评。2022答案奇遇夜,则是知乎首次与湖南卫视合作,在内容制作方面有了诸多新探索、新尝试——呈现出一台平衡好知乎社区“专业性”与节目内容“娱乐性”的晚会,让不同的“答案”在同一空间里拥抱、碰撞,彰显出时代的文化融合。

  随着晚会播出时间临近,知乎站内的相关问答也已经启动。比如,2021年,你最有获得感的事情是什么?家人到底是怎样的存在?哪一刻你发现年轻人正在悄悄改变社会?这些问题迅速引起网友热议,而答案将会是什么?背后又会有怎样的故事?除夕前夜的知乎晚会将一一揭晓。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