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一站尽享 第三届万达美好生活电影节启幕

2021年12月17日 18:23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12月12日,第三届美好生活电影节在北京丰科万达广场正式拉开序幕。以广场为核心链接场景消费,以电影为纽带拥抱美好生活,是本届活动的主题。在活动期间,全国400+万达广场和影城将同步联动,共同致力于为顾客打造无限精彩、万般美好的电影生活生态圈。

  活动当天,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万达电影执行总裁陈洪涛、万达商管集团副总裁兼北区公司总裁许粉以及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李阜长等人参加了本次开幕活动。此外,即将于12月17日上映的电影《误杀2》电影剧组也来到现场。导演戴墨、主演肖央和陈雨锶作为开幕嘉宾亮相。

  2021年,万达电影持续深耕,继续保持电影市场的份额优势。这得益于轻资产模式的助力,2021年万达广场增长速度与万达影城的数量依旧在逆势增长。依托万达电影与万达广场双方的资源优势,“第三届美好生活电影节”将深度整合商业资源,利用聚集效应开展“电影氛围营销”,打造一场全业态爆发的营销活动。

  秉承“美好生活,一站尽享”理念,万达电影和万达广场通过整合打通各业态优惠福利,促进消费者在广场不同业态间的流动,以实现全场景深度融合和产业内外的多维贯通。围绕“电影+”,进一步强化文娱生活的跨场景塑造,扩大活动规模优势和客流量级。

  “美好生活电影节作为万达‘联合营销’又一典范,我们通过利用自身优势结合万达电影,打造专属于万达广场消费者自己的电影节,让消费者在欣赏最新大片、体验电影文化、感受电影魅力的同时享受到万达广场带来的更多购物乐趣与优质服务”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李阜长先生在第三届美好生活电影节开幕式上表示。

  作为本届美好生活电影节的重点推介影片,《误杀2》导演戴墨,主演亮相本次活动现场,共同为本届美好生活电影节揭幕。

  作为万达电影与万达广场联合推出的大型联合营销活动,“美好生活电影节”已成功举办两届。通过电影业态与实体商业之间的有效闭环互动,活动形成了面向都市人群,尤其年轻消费群体的“电影氛围感”购物狂欢节。在“双引擎”模式下,在强化线下消费场景的社交互动体验同时,万达电影与万达广场提升商业环境的舒适度、便捷度和沉浸感,为促进实体业态消费增长持续输出强劲动力。

  不仅如此,万达电影和万达广场致力于打造以电影为主题、同时辐射文化、娱乐、购物等多个领域的年度常态化品牌系列活动,至今已初成规模,近年来也积累了深厚的用户基础。

  万达电影与万达广场以“电影业态+实体商业”的融合方式,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通过深度挖掘娱乐观影的文化价值,塑造多元泛娱乐生态,助力企业和品牌经营。无论从活动效能和品牌影响来看,这都是一个具有价值的和可持续推广的经营模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