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唐山”IP主题宣传片开机拍摄

2021年11月25日 16:42    来源:长城网   

  由北京国艺同行影业有限公司主导的唐山市主题IP宣传片在11月24日正式被提上议程,此次宣传片力主通过立体方位呈现唐山市的历史、生态、人文,推动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北京国艺同行影业有限公司在2019年先后完成无锡、盐城、内蒙古、雷州等地的城市IP品牌建设和宣扬文化相关宣传片,此次唐山市主题IP宣传片特邀电影制片人担任顾问,全程跟踪指导推进。针对宣传片的立意,制片人表示,唐山市因唐太宗李世民东征高句丽驻跸而得名,历史底蕴深厚,宣传片将从“自然风光、历史、文化、饮食、经济、未来规划”等六个模块进行深入挖掘,提炼具有唐山特色的“醉美”标签关键字,通过新媒体视频进行网络传播。

  “醉美唐山”开机仪式在滦州古城举办,依照制片方计划,将在一个礼拜内完成所有拍摄,在一个月内完成后期处理,计划在明年年初进入网络试点投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