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四届中国农民电影节开幕晚会举办

2021年10月29日 09:43    来源:人民网   

  10月25日,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四届中国农民电影节开幕晚会在人民网人民视频、学习强国、农视网、中国三农发布、中国农业新闻网、腾讯、爱奇艺等平台同步上线。

  中国农民电影节是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重大活动之一,由农业农村部办公厅、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联合主办。农民电影节以农民为主体,以电影为载体,以公益性、专业性、广泛性得到政府有关部门和业界认可,深受广大农民群众喜爱,已成为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靓丽名片。电影节于每年9月-10月期间召开,北京启动,辐射全国,充分体现农民的主体地位,让农民真正成为节日的主角,发挥农民的智慧和力量,提高农民的参与度和基层覆盖率,提升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发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乡村振兴的力量,展现新时代新农民的精神风貌。

  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四届中国农民电影节开幕晚会在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举办。

  本届电影节分别在青海曲马莱、江西瑞金、浙江龙泉、北京团城湖举办了分会场活动。

  本届电影节开幕晚会分为《丰收笑声》《百年留声》《大地回声》《时代呼声》四个篇章。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