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之歌·唱响保定》将播,在光影中重温时代经典

2021年06月25日 15:46    来源:光明网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在河北保定作为首发站,举办《电影之歌·唱响保定》,40余位知名电影人、音乐人通过演出场地内外互动、电影歌曲和电影画面互动、著名电影艺术家和新晋电影人齐聚。

  河北保定的土地养育了无数英雄儿女,大批经典红色影视作品在这里拍摄制作。《电影之歌·唱响保定》上,电视剧《小兵张嘎》主演、电影《地道战》主演、电影《野火春风斗古城》主演来到现场,在情景表演《故事,从保定讲起》中以情景讲述的方式,与观众一同重温那段光辉灿烂的革命岁月。老艺术家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经典红色电影的幕后故事。

  每一个年代都有英雄,每一个年代都有令人动容的故事。在《电影之歌·唱响保定》插播的外景短片,带领观众走进冉庄地道战纪念馆探访红色记忆,在骆驼湾村重走脱贫攻坚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

  不忘初心,《电影之歌·唱响保定》上,电影人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他们和中国电影的点点滴滴,向中国电影致敬。这群文艺工作者们用不同的艺术方式,带领观众回忆中国电影的发展,亦展现出中国优秀电影艺术及文化传承。

  整场演出在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下帷幕,《电影之歌·唱响保定》将于6月27日在CCTV-6黄金时间播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