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著名导演携手金恪圆梦民生

2020年01月17日 09:57    来源:大公网   

  关于幸福,每个人对此都有不同的定义。无论是钢筋混凝土之外的诗和远方,还是柴米油盐里稍加点缀的仪式感,幸福都离不开内心的充盈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回顾2019,有笑有泪,但是最该感激的是祖国,是国家的安定祥和才可以让每一位国人平实且奋进。

  作为曾执导过《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甜蜜蜜》、《三国》、《楚汉传奇》等影视剧作品的国内知名导演高希希倾情打造了以民营企业人视角出发的讲述普通百姓真情的故事,众所周知,高希希的作品总是着眼于现实生活,从平凡人的平凡事出发,用非常细腻的手法表现人与人的情感与内在关系,正是因为如此,即使是在微小的细节也可以处理的大气恢宏且百转千回。

【(点击查看视频)】

  此番高希希携手金恪集团,以亲情之爱、奋斗之心、邻里之情、相伴之礼、生活之幸五大主题共同演绎来自平凡人生活中的闪光之处。让每个在生命中奔跑的人找得到自己的影子,不论是中国父亲对于孩子表面苛刻但是深情的爱,还是身体残障但依旧勇于寻找自我回馈社会的信仰,都是最普通也最有力量的榜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