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校园舞蹈的春天”少儿新春晚会录制完成

2020年01月08日 17:06    来源:西安晚报   

  少儿新春晚会录制现场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孙欢 摄(点击查看图片

  由西安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单位指导,西安广播电视台协办,西安小舞裙艺术团主办的第四届“校园舞蹈的春天”少儿新春晚会日前在西安广播电视台录制完成。记者昨日了解到,这台晚会将于春节期间亮相荧屏,与观众见面。

  晚会以“童心绽放·时代梦想”为主题,邀请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彩虹姐姐主持,晚会在第一篇章《童真岁月 逐梦翱翔》中拉开帷幕,随后《童话之海 儿时之梦》《感恩传承 筑梦之路》等篇章,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的童真梦想。《不忘初心 坚守致远》《童心飞扬 开创新篇》等篇章,则展现了多姿多彩的少年儿童生活和众人共同展望美好未来的晚会主题。现场歌声飞扬、舞蹈灵动,萌娃们带来的民族舞蹈表演、歌曲演唱、器乐演奏、炫酷的街舞表演……让舞台活力四射,现场欢呼声不断,大观众、小观众们纷纷送上热烈掌声。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孙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