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暨《妈妈咪呀》选拔赛启动

2019年12月31日 17:21    来源:北国网   

  2019年12月28日下午, 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中国乡土艺术协会指导下;由《中国好明星·文化进万家》全国组委会联合东方卫视《妈妈咪呀》西南地区选拔赛承办方泸州黄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院坝文化大本营及中视腾博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众多文艺工作者、企业、院团、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国成都·四川院坝文化大本营举行《中国好明星·文化进万家》走进四川院坝大本营暨东方卫视《妈妈咪呀》第七季西南地区选拔赛的启动仪式举办。本次活动由著名策划人,媒体人,大型活动创意导演杨代忠先生担任总策划总导演;湖南电视台《对话企业家》栏目郭明哲先生担任执行导演;四川电视台《筑梦四川》栏目组优秀主持人张玉书、主流团队龚亚清、吴豪、肖皓联袂主持,为现场观众和在线网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点击查看图片

  在成都前进歌舞团歌伴舞《天府成都》的拉开序幕后;首先活动发起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中国乡土艺术协会理事《中国好明星·文化进万家》组委会杨代忠先生作文化走进四川院坝文化大本营的主旨演讲;四川院坝文化大本营代表为我们讲述了院坝文化,多年来他们做文化进基层,文化进万家的相关发言;东方卫视《妈妈咪呀》栏目组忻晶磊导演,对第七季西南地区选拔赛启动仪式致辞。《妈妈咪呀》第二季全国总冠军和本季冠军观察员,著名钢管舞舞者,第七季《妈妈咪呀》西南地区选拔赛唯一授权承办机构,泸州黄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黄跃蓉女士做项目推介和分享。企业家代表四川博力集团董事长,全国安商联盟总会长邓小波会长代表企业家发言。著名音乐人、本次大赛音乐总监,评委代表刘彪先生代表评委导师们致辞。

  (点击查看图片

  致辞嘉宾和领导代表共同登台启动本次活动和大赛, 活动现场进行了合作方授牌仪式;颁发宣传推广大使,明星评委,爱心企业家证书等。

  (点击查看图片

  西南赛区选拔赛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文艺汇演。伴随着激昂的节奏, 刘彪率先登场一首嘹亮的《红旗飘飘》。王百合带来《深爱着我的祖国》;罗诗琪献唱《阿布》;歌唱家词曲作家李文华倾情演绎《心飞扬梦起航》;《我的家在成都》;广州大爱导演宁新兵《狂风暴雨为我加油》、《妈妈眼中的泪花》;西游记模仿者《中国龙》;云格格《我在康定等你》;阿宝模仿秀民族情组合《幸福甜在心里头》;成都社区艺术团《中国梦我的梦》、《走进新时代》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点击查看图片

  在践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中,东方卫视《妈妈咪呀》与时俱进,对节目进行了多次改版和创新,在原有展现才艺和挖掘故事的基础上,提出了城市新娱乐概念,把妈妈文化、家风文化融入到节目的每一个细节。

  (点击查看图片

  在过去往届的《妈妈咪呀》选秀节目中,许多妈妈在家里是顾家能手,上台就成了才艺卓绝的闪耀明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