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中国(佛山)功夫电影周系列活动——第六届咏春大赛擂响战鼓

2019年12月04日 14:43    来源:北国网   

  11月30日,由西樵山国艺影视城主办,南海区武术协会、世界咏春联会承办的第六届咏春大赛在国艺影视城明清皇宫前擂响战鼓,来自全球17个国家(地区)的超200名武术爱好者齐齐出席功夫饕餮盛宴。

  (点击查看图片

  2019年12月17日至21日,2019 中国(佛山)功夫电影周将在佛山举行,功夫大片《叶问4》将作为功夫电影周开幕电影,并于12月17日在佛山提前点映。本届咏春大赛是作为功夫电影周系列活动之一。

  11月30日上午,第六届咏春大赛开幕式举办,在众人的见证下,第六届咏春大赛擂响战鼓。比赛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国艺影视城举行。

  今年的第六届咏春大赛依旧选址影视城内的富有中国历史建筑特色的明清宫殿前,在两天比赛时间内,来自17个国家(地区)的参赛选手将上演套路赛、传统黐手赛、对抗赛三项王牌项目,各路武林高手将角逐金银铜牌。大赛以影视城实景打造沉浸式赛事观演全景擂台,旨在将热血沸腾的中国功夫与富有特色的宫殿建筑相结合,打破武术赛事在室内场地举办的传统,给选手、观众带来与别不同的比赛与观赏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