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零纬度》北京首映礼在京举办

2019年10月29日 12:35    来源:网易   

  10月28日下午,跨国爱情影片《爱在零纬度》在北京举行首映礼。该片制片人、表是文化董事长刘青录,导演王益民、主演沈浩、编剧章元、作曲叶敏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与观众分享了这部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

  (点击查看图片

  在北京首映礼映后见面会现场,王益民导演讲述了团队历时两年时间筹备拍摄影片的幕后点滴。”《爱在零纬度》全程在印尼拍摄,遇到了语言、饮食、习惯等多方面的困难,但都一一克服,经历48次修改,将一个纯粹的爱情故事呈现给观众。”电影制片人刘青录表示:“影片跨越50年的爱情故事也说明了,个人的爱情与国家的强大是分不开的。”

  影片由沈浩携手印尼之花卜提·阿尤蒂雅,以及实力派明星王姬、雷·萨黑塔比共同主演。沈浩此次担当男主角,完美塑造一个内向、深情、有责任感的人物形象。映后见面会上,沈浩自曝因为出演剧中的角色一度很自闭,“拍摄的过程很艰苦,片中有个不到一分钟的水下镜头,前前后后折腾14个小时,拍完这个镜头两眼通红,但看完成片后,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值得一提的是,《爱在零纬度》特别邀请青年演员、歌手熊梓淇演唱主题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据悉,电影《爱在零纬度》将于10月29日在全国上映。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