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芽联合互动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组织观影

2019年05月31日 18:44    来源:消费日报网   

  据悉,IP动画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正式定档6月1日儿童节全国上映。蜜芽作为本次电影的官方合作伙伴 ,在5月26日为蜜芽会员们献上免费提前观影福利,在成都、重庆、郑州、深圳四城组织"百人包场点映观影会",百位亲子家庭观众一起“跟着巧虎乘飞船去冒险”。

  本部《巧虎大飞船历险记》作为互动电影,参与型观影模式,宝宝可在观影期间手持纸喇叭为电影中的巧虎及小伙伴加油呐喊,还可与电影画面一同唱歌跳舞。有趣的内容及新奇的观影模式引发了诸多家长与孩子的期待。

  (点击查看图片

  巧虎是早教产品《乐智小天地》的主角,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巧虎"IP形象有诸多展示。

  父母与孩子一起观看一部温馨的影片,一起挑战一次新奇的手工课,一起体验成功时的喜悦。

  新奇有趣的互动观影模式让小朋友们乐在其中,不少小朋友称"这是自己第一次在不黑的电影院里看电影十分有趣"。

  当被问及为什么带宝宝来看巧虎大电影时,一位年轻的蜜芽会员妈妈表示:"巧虎不仅是宝宝的好伙伴,更是我的育儿小帮手"。更多蜜芽会员家长则感叹,"被电影中巧虎与妈妈之间的爱戳中泪点"。

  蜜芽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巧虎大电影开创了参与型观影模式,让宝宝观影充满了美好的体验与回忆。蜜芽致力于从妈妈的品质育儿到全家庭的品质生活,从线上线下全面发力到多元连接寻求突破的蜜芽会员。"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