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兴

2014年01月17日 11: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山水盛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裁 黄兴女士 中国经济网记者 郝红波 /摄 

  山水盛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下称“山水文化”)由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著名旅游演出导演、策划人梅帅元先生出资创立,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主要从事国内旅游演出项目策划、设计及制作,景区文化旅游策划和规划,以及文化旅游项目运营管理服务。 

  目前,公司已实施运营的部分实景演出项目包括:中国首家大型山水实景演出—位于桂林阳朔的“印象·刘三姐”,以及诸多具有行业示范意义的实景演出项目,如: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湖南张家界)、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河南嵩山)、文成公主(西藏拉萨)、菩提东行(山东兖州)、中华泰山·封禅大典(山东泰山)等遍及中国的十一台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和舞台剧场演出,其中四台演出已经成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每年接待观众逾四百万人次。这些文化项目不仅代表了旅游演出行业最新、最高的艺术创作水平,而且极大地推动了演出所在地的地方经济发展,在业界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山水文化现拥有在文化演艺行业享有极高声誉和品牌知名度的艺术创作团队,并同多家文化项目制作机构保持紧密而长期的合作关系。可以向客户提供高效、完整、全方位的文化项目设计、制作解决方案和文化项目经营管理服务。山水文化制作团队主要成员涵括中国当代文艺行业各个领域内最为顶尖的艺术家和创作人员,包括:梅帅元、谭盾、易中天、严文龙、张仁胜、李六乙、王宇刚、郭文景、张骁、水晶石影视动漫制作等。

  公司始终以包括旅游演出和景区策划、规划、设计制作在内的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及运营为主业,致力于相关行业资源整合,网聚行业精英,不断提升文化项目制作品质及持续创新性,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文化旅游演艺行业综合内容提供商和依托演出项目平台整合文化旅游资源的运营服务商。

  点击进入访谈专题:黄兴:产业并购是未来文化市场发展趋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张晓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