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立新

2012年11月06日 10: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皇城艺术品交易中心总经理吕立新做客《文化名人访》。王泽彪/摄

 

    点击进入访谈专题:吕立新:10万元就可进入艺术品市场

 

    吕立新,河北唐山人, 2008年任“长江商学院艺术品收藏与投资论坛”主讲人,清华大学首届“全球视野下的中国当代艺术与资本”高峰论坛主讲人。2009年任清华大学“艺术品鉴赏与经营管理高研班”主讲人。2010年成为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栏目主讲人,受邀《百家讲坛》为齐白石立传。2011年再次登录《百家讲坛》出讲《写实徐悲鸿》。

    在多家刊物开辟“艺术品投资与鉴赏”专栏,著有学术作品多篇,出版有《隽永的时尚》、《中国艺术大师—齐白石》《齐白石—从木匠到巨匠》等著作。2010年就任北京皇城艺术品交易中心总经理。2011年7月24日再次登入《百家讲坛》讲述艺术大师徐悲鸿的一生,图书《写实徐悲鸿—从画师到大师》随之出版。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张晓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