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集团徐州兴镇路定销房项目邀嘉宾现场监工

2020年08月24日 13:31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18日,中冶天工集团在其所承建的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镇路定销房EPC总承包项目现场开展“建精品工程 助徐州发展”专题宣传活动,邀请各级媒体、甲方代表及村民代表现场“监工”。活动中,嘉宾们观摩了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安全体验区、样板引路区、施工区,了解了施工工序和质量管控的具体内容及亮点。

  专题宣传活动(点击查看图片

  据悉,徐州兴镇路定销房项目为徐州市经开区重点民生工程,是中冶天工集团30大重点项目之一,正在积极争创徐州市“古彭杯”优质工程奖。本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49834.07平方米,建设1248套定销安置房,整个地块为14栋新建建筑,其中7栋为高层住宅、1栋多层邻里中心、1栋多层幼儿园、4栋低层公共配建、1个燃气调压站和1个地下车库等设施。目前,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完成50%,预计2021年12月底前能够完工。

  徐州兴镇路定销房项目(点击查看图片

  项目负责人张培标表示,项目部严格执行徐州市以及中冶天工集团劳务用工管理相关制度,各项劳务用工管理工作有据可依,有章可循。项目做到建筑工人签订劳动合同率百分百,在施工现场入口位置安装了人脸识别考勤机,所有建筑工人均需通过考勤系统进入施工现场,详细准确记录工人考勤情况;通过中国银行代发系统发放工人工资,保证工资能够足额发放给工人。

  领导嘉宾参观项目现场(点击查看图片

  据了解,中冶天工集团是中国中冶的核心子企业,拥有国家住建部核定的建筑、市政公用、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建筑、市政、冶金工程设计行业甲级资质,拥有国家商务部核定的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在房屋建筑、城市片区改造开发、市政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承揽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标志性工程。

  领导嘉宾慰问一线工人(点击查看图片

  中冶天工集团副董事长郭永亮在现场表示,一年多来,在徐州市经开区政府的领导下、政府职能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社会各界和业主的大力支持下,兴镇路定销房项目真抓实干、奋勇拼搏,高质量稳步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得到了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高度认可。未来,中冶天工集团将继续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把自身发展与徐州市场结合起来,为徐州市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图 肖倩 张亚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