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民政府命名14个首批省级旅游风情小镇

2018年02月26日 17: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6日讯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首批省级旅游风情小镇的通知发布。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微信号:cewenhua)了解,浙江省为积极创建和培育旅游风情小镇的工作部署,根据《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认定办法》,经过验收评审,省政府同意命名杭州市余杭区塘栖镇等14个乡镇为首批省级旅游风情小镇。>>>更多政策可查看中国经济网“中国文化产业政策库”

  以下为《通知》全文。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首批省级旅游风情小镇的通知

浙政发〔2018〕6号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积极创建和培育旅游风情小镇的工作部署,全省各地、各有关单位结合实际加快规划建设旅游风情小镇,引导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和培育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根据《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认定办法》,经过验收评审,省政府同意命名杭州市余杭区塘栖镇等14个乡镇为首批省级旅游风情小镇。

  希望首批省级旅游风情小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优化政府服务,加大有效投入,强化创新引领,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加快推进我省旅游风情小镇规划建设,为实现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首批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名单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18 年1 月22 日

  附件:首批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名单

  杭州:余杭区塘栖镇、淳安县姜家镇

  宁波:象山县石浦镇、宁海县前童镇

  温州:泰顺县泗溪镇

  湖州:德清县莫干山镇、南浔区南浔镇

  嘉兴:桐乡市乌镇镇、嘉善县西塘镇

  绍兴:柯桥区安昌镇

  金华:义乌市佛堂镇、兰溪市诸葛镇

  衢州:江山市廿八都镇

  丽水:龙泉市竹篛畲族乡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 年1 月25 日印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