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拉美观众爱看啥?巴西人最爱电视剧

2018年01月04日 13: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外媒:拉美观众爱看啥?巴西人最爱电视剧

  中新网1月4日电 南美侨报网1月3日刊文称,一家民意调查机构近日对拉丁美洲国家观众最喜爱的电视节目进行了调查,发现巴西人最喜欢看电视剧,其次是足球比赛转播,排在第3位的是电影。

  文章摘编如下:

  据报道,该调查机构对2017年1月至10月之间拉美观众的喜好进行了调查,发现虽然电视剧已经不再像上世纪70至90年代时那么吸引拉美人,但仍然是大部分拉美人最爱看的电视节目。

  巴西第1部电视剧于1951年12月21日在杜比电视台(Tupi,1980年关闭)播出,这部名为《你的生命属于我》的电视剧由沃尔特?福斯特(Walter Forster)任编剧和导演。

  虽然观看电视剧的人在减少,但这仍然是成百上千万巴西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也是电视台的可靠收入来源。

  此外,调查发现,阿根廷人更喜欢幽默的电视节目,其次是电视剧和娱乐节目。乌拉圭人更喜欢在电视上看真人秀,其次是电视剧和新闻节目。智利人最喜欢体育节目,其次是青少年节目和科幻节目。

  电视剧也是秘鲁人最喜欢的节目,其次是电影和迷你剧。秘鲁人最喜欢看喜剧。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