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中华恐龙园有限公司

2011年03月15日 16:4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华恐龙园坐落于常州现代休闲旅游区,园区占地560亩,总投资2.18亿元,是国内第一个恐龙主题公园,是一座现代游乐设施与主题文化相结合,集文化、博物、科普、参与、观赏于一体的新型主题乐园。恐龙园运作三年多来,坚持用产业化的思路对文化资源进行有效的开发,使潜在的文化资源转化为可供大众消费的文化产品。先后成功地举办了“同一首歌——走进常州”、“世纪震撼——恐龙园之春”、“第二届国际模特大赛暨怀旧金曲演唱会”等大型综合文艺活动,并在节假日举办了“百姓欢乐之夜”、“青春激扬之夜”等主题公园活动,使恐龙园成为展示文化精品的大舞台。同时,充分利用馆藏恐龙及其他化石资源,开展与国内各大博物馆的学术交流、展品互换和租赁活动,加强对外拓展,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吸引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张晓晔)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