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孔雀廊影音电器有限公司

2011年03月15日 15:4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佛山市顺德区孔雀廊影音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我国从事音像行业最早的民营企业之一。至今已发展成为资产3亿多元,厂房面积10000多平方米,员工200多名,集编辑、制作、生产、发行于一体,拥有5000多个节目版权,年产值超亿元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以弘扬民族文化为已任,多年以来始终坚持把保护、发掘、整理、利用民族地方戏剧资源为经营、发展目标,先后拍摄、录制、发行优秀粤剧、戏曲节目3000多个,累计发行粤剧、戏曲节目达723万张(盒),成为广东地区首屈一指的经营地方戏曲的音像大户。2004年,为响应广东省委建设文化大省的号召,配合文化体制改革,该公司接管了顺德粤剧团,并投入200多万元,组建了“顺德孔雀廊粤剧团”,以市场带剧团,保证每年演出不少于200场。该公司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积极向境外发行音像制品,继在我国香港、澳门地区及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打开市场后,又先后在美国、加拿大“登陆”,出口额连年递增,发展势头很好。该公司坚持走“正版”经营的道路,共引进节目2000多个,是目前全国音像行业引进节目最多的企业,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张晓晔)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