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福保文化城有限公司

2011年03月15日 15:2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昆明市福保文化城有限公司是云南省昆明市著名的旅游文化企业,其打造的福保文化城是一个集山水湿地景观、旅游休闲度假、温泉康体养生、歌舞演艺娱乐、宾馆会议接待为一体的文化旅游景区。特别是投资上亿元兴建的室内温泉水上世界和室内水上剧场“福天宝地”等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项目,深受游客的欢迎。2007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2007年,公司年销售收入3828.9万元,上缴利税217.5万元。同时,公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积极帮贫扶困和捐资助学,先后举办了“春城的士节”、“农民工中秋国庆团圆节”、“十大孝顺儿女评比”、“中国·福保乡村文化艺术节”等活动,为保护和弘扬民族民间文化、繁荣和发展农村经济,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慧敏)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