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

2011年03月15日 15:3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位于番禺区大石镇,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大型民营文化企业,现有资产达12亿元。其属下公司主要有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长隆夜间动物世界和广州鳄鱼公园。长隆野生动物园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200公顷,于2000年12月试业,是目前国内首家、世界最大的夜间动物世界。该集团平均每年接待游客约200万人次,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近2000万人次,收入约15亿元。特别是长隆野生动物园的文化旅游表演广场已成为发展文化产业的一个亮点。该广场由“月亮演艺广场”、“魔幻广场”、水上特技表演场地和散布于园区的表演活动场地组成,填补了广州夜间文化旅游的空白,打造了永不落幕的“广州之夜”。该广场的演出与动物园游览紧密结合、相得益彰,成为该集团吸引游客的最大亮点。目前,长隆野生动物园的文化旅游表演场已成为广州一个重要的文化旅游场所,到2004年6月,共演出15000多场,观众达1000多万人次。 

    广州长隆集团国内优秀的大型旅游集团,是集饮食、酒店、旅游、地产开发、养殖为一体的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作为一个服务企业,长隆集团始终坚持“消费者至上”,将消费者放在第一位,秉持这一经营理念,短短几年内,长隆集团树立了一个又一个旅游业界的里程碑,从单一的饮食企业发展成为一个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目前,长隆集团已是拥有多个知名企业的著名企业集团。其属下企业有: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广州长隆夜间动物世界、广州鳄鱼公园、广州长隆酒店、香江大酒店、香江海鲜酒家、长隆高尔夫球练习基地(全球最大的高尔夫球练习场)等业内优秀企业。

    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位于番禺区大石镇,于1997年12月开业,在这里生活着400余种20000多只珍禽异兽,是中国第一家,也是目前亚洲目前最大的主题公园式野生动物世界。

    园区主要分为乘车游览区和步行游览区两大游览区域。动物世界目前动物种类已达到三百多种,总数过万只,其中白虎展览(白虎数量居世界之最,现已有六十多之白虎)、鳄鱼大型养殖观赏、非洲动物群种放养更填补了我国野生动物保护研究的空白。动物世界以"保护野生物,保护自然环境"为宗旨,突出回归自然的主题。

    长隆夜间动物世界

    长隆夜间动物世界位于番禺区大石镇,占地面积200公顷,2000年12月28日正式试业,是目前国内首家、世界最大的夜间动物世界。

    园区内生活着许多昼伏夜出的可爱动物,也许有些动物您第一次见到,也许有些见到过的动物在晚上会更加精彩;漫步园区,欣赏精彩刺激的澳洲水上特技表演、各种民族风情演出,这是一个感受全新的自然世界。一次惊险的环球生态探险,穿过中华山地、南美河谷、南非高原、印度森林、澳洲灌木林,您将感受到动物在自然界中最真的一面。

    广州鳄鱼公园

    鳄鱼公园是2003年在广州番禺大石镇建成使用。园区占地2000余亩,鳄鱼总数超过10万条,分为知识科普区、中心互动区、生长展示区、开心游乐区、休闲商业区等七个活动区域。集动物观赏、科普教育、生态观光于一体,寓教于乐,带给游客前所未有的鳄鱼体验震撼之旅。

    广州长隆酒店

    长隆酒店是位于广州番禺迎宾路,占地十二万平方米,按五星级标准兴建,是中国唯一一家坐落于野生动物旅游景区的以生态园林为主题的会议酒店。

    长隆酒店坐拥六千余亩翠景,放眼尽是奇花异卉与片片嫩绿。左揽广州番禺长隆夜间动物世界,右倚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酒店更拥有全中国唯一放养白虎及火烈鸟的中庭花园,咫尺之隔饱览大自然的奇妙造化,让您亲身体会非洲草原的自然气息。设计处处洋溢着原始的风情,置身其中有回归大自然,身心顿时松弛。

    香江大酒店

    番禺香江大酒店座落于珠江三角洲重镇大石,毗邻广州大都市,是广州通往珠海和深圳的重要交通枢纽,更有穿梭小巴连接通往香港的莲花港。水上巴士往返广州仅三十分钟,到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和长隆夜间动物世界仅三公里路程。

    高雅的酒店设计,超过150间的各类客房,舒适安逸。酒店内设有大小独立饭厅48个,大厅英励殿明快清新、各款地道粤菜精选荟萃一堂,更是大型宴会的首选场所。

    香江海鲜酒家

    香江海鲜酒家是广州唯一一家经营高档鳄鱼肉的酒楼香江海鲜酒家,隶属于长隆集团,1989年8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总占地面积6,800平方米,其中餐厅占地面积为3,800平方米,拥有40多间贵宾房,大厅可开筵百余席。香江海鲜酒家主要经营的时泰国鳄等一些珍惜鳄种,是广州唯一一家政府允许买卖鳄鱼肉的酒楼(鳄鱼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卖鳄鱼需要要办许可证)。

    长隆高尔夫练习中心

    位于番禺大石迎宾路的长隆高尔夫练习中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高尔夫练习中心,占地面积500多亩,场内面积25万平方米。拥有280条国际标准的超宽私人打道,打位全部采用美国制造的高级人造草皮打击垫,让您在每一次弯腰、挥杆、击球的时候,都能充分体验到高尔夫这项国际时尚运动的乐趣。中心内超过1万平方米的绿化面积,让您在无际天地间的挥杆过程中,真正感受到运动与自然的完美结合,体验到心境的平和、自由与轻松。

(责任编辑:张晓晔)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