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红太阳娱乐有限公司

2011年03月15日 15:5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湖南红太阳娱乐有限公司是香港中华集团在内地创办的以剧院演出为主要内容的演艺实体。经过10年的艰辛探索和不断努力,已发展成为湖南乃至全国有名的娱乐连锁企业。该公司1994年投资近4000万元,建成红太阳演艺中心,内设观众席位近千个,对传统歌厅的表演和经营进行了改革与创新,以健康向上、雅俗共赏、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变的特色经营,受到广大群众喜爱。该公司确立以大众娱乐性为演出宗旨的经营方针,提供新奇、独特、刺激、鲜活、时尚、短小的各类歌曲、杂技、马戏、魔术、曲艺、小品等节目,最大限度地满足了观众的文化消费需求。近几年来,该公司先后投资8000万元与湖南湘潭、衡阳、常德及深圳福田等国有剧院合作改造,走上连锁经营、规模发展的集团化发展之路。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盘活国有资产近2亿元,解决了600多名下岗职工的就业问题,6家连锁公司每晚接待观众人数达6000多人次,全年有216万观众光顾,经济效益明显。

(责任编辑:张晓晔)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