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醉库文创园体会诗意地栖居

2018年08月23日 08: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3日讯 在醉库国际文化创意园的墙上,镌刻着一句十分耐人寻味的话:“我们诗意地栖居”。这该如何理解?与文创园区的发展又有何关系?日前,北京泛华朝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醉库朝明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桂耀华做客中国经济网“文化名人访”,从不同维度对“诗意地栖居”进行解读。

  桂耀华表示,之所以园区会将这句话印在墙上,跟他个人和园区团队的气质、爱好等有关。他说:“我们希望打造一个艺术家和机构能够待着很惬意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在放松、愉快的状态下工作。舒适状态下所创造出来的东西,可能效率更高,价值也更高,灵感在这个时候容易产生。”

  他坦言,很多人都希望诗意地栖居,但因为空间、地域、生活压力、工作压力等原因,未必能做得到。“我们希望把这个理念带到工作当中去,不是周末去游山玩水才能体会诗意,而是工作当中也能体会到这种诗意,体会到这种愉快。”桂耀华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在醉库文创园体会诗意地栖居

2018-08-23 08: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