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大而全” 醉库文创园聚焦“小而精”

2018年08月23日 08: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3日讯 在北京的东北方向,目前已经聚集了798艺术区、恒通国际创新园、电通时代文化广场等园区,一方面,文创产业园的集聚效应正在逐步显现;另一方面,产业园区间的竞争也日趋激烈。身处该区域的醉库国际文化创意园如何在竞争中找到自身定位并脱颖而出?日前,北京泛华朝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醉库朝明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桂耀华做客中国经济网“文化名人访”,介绍了醉库文创园的发展特色。

  桂耀华认为,醉库文创园很大一个特色和优势是“小而精”。与大园区相比,醉库在环境打造方面显得更为小巧、漂亮;在服务方面,醉库会特别关注一些细微地方。桂耀华说,虽然是小事,“只要客户有要求,园区管理部门都尽量去做”。同时,对于园区各方面存在的一些小隐患,园区都会第一时间进行解决。他说:“园区客户的困难就是我们自己的困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不求“大而全” 醉库文创园聚焦“小而精”

2018-08-23 08: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