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库文创园区桂耀华:不把有偿服务放在第一位

2018年08月23日 08: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3日讯 位于朝阳区崔各庄乡草场地的醉库国际文化创意园于2014年开始筹建,2016年5月开园,成功运营两年多以来,园区被打造成充满艺术氛围的工作场所,也成了为进驻文化创意企业提供各类服务的平台。近日,北京泛华朝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醉库朝明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桂耀华做客中国经济网“文化名人访”,结合多年的从业经验分享了他的管理心得。

  桂耀华认为,管理者必须要掌控整个企业的发展方向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当中的各个环节。他说:“现在这个园区规模小,管起来比较轻松。我们把规矩、制度定好,不管跟客户之间有没有条约,能做到的我们尽量全部去做,不把有偿服务放在第一位。”而从未来长远发展看,企业新项目规划建设、管理的难度远大于现在的园区。面对这一情况,桂耀华表示:“首先我们自己要有足够的准备。第二,要有强大的团队。”他认为一个项目的成功,第一要有团队,第二要有包括业态、建筑、环境等在内的一系列整体规划。此外,桂耀华还特别提到园区一路走来离不开政府相关部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更离不开客户与园区共同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醉库文创园区桂耀华:不把有偿服务放在第一位

2018-08-23 08: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