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耀华:没有创新的文创园将失去现有优势

2018年08月23日 08: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3日讯 尽管醉库国际文化创意园自2016年正式开园以来已经成功运营两年多,吸引了50多家影视工作室、设计公司和画廊等企业入驻,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日前,北京泛华朝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醉库朝明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桂耀华做客中国经济网“文化名人访”,与记者坦诚交流了当前园区发展所面临的一些挑战。

  桂耀华坦言,一方面,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方面的支持,从这个意义上来讲,园区需要跟上政府政策的节奏。另一方面,他认为园区本身如果没有创新、没有核心竞争力,在未来的发展当中就可能会失去现有的优势。他说:“未来,我们将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文创平台、媒介平台或者传统的孵化器,要做的更前卫才能走得更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桂耀华:没有创新的文创园将失去现有优势

2018-08-23 08: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