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园区做大做强离不开创新驱动

2018年08月23日 08: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3日讯 日前,北京泛华朝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醉库朝明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桂耀华做客中国经济网“文化名人访”,介绍了醉库文化创意园区接下来在产业升级、设施改造等方面的规划。

  桂耀华认为,只做传统意义上的园区还不够,如果要想做得更大、走得更远、做得更强,还需要创新。据他透露,他们正在设计一个文化和科技相融合的、技术含量很高的创新型项目。

  在环境改善方面,桂耀华表示:“园区一直没有停止过”。据悉,每年开年,园区都会对上一年整体的情况做梳理,然后对新一年包括园区环境、客户关系等方面进行改进。这样一来园区里一年四季都会有小的变化和改善,给大家带来惊喜。“去过我们园区的人都说花开得很漂亮,其实体现了我们的心血。”桂耀华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文创园区做大做强离不开创新驱动

2018-08-23 08: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