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街头艺术表演将上线

2018年05月31日 09:10    来源:四川日报    吴梦琳

   5月30日,成都招募的第二批街头艺术表演艺人名单出炉,同时经过1个月试点,“成都街头艺术表演”项目步入常态化,演出点位更多、时间更灵活,成都街头艺术表演项目智能管理平台也将上线。

  “五一”小长假期间,“成都街头艺术表演”项目试点启动,在近1个月的时间里,47名(组)街头艺人共在9个街头点位开展了近300场演出,市民和游客纷纷为“街角遇到艺术”的美好体验点赞。

  据了解,成都街头艺术表演第二批招募共有42名(组)艺人通过考核,并将加入演出队伍,同时演出点位也更多,部分点位演出时间也将从周末扩展到每天,市民未来可以在城市更多地方,遇见不一样的“音乐风景”。此外,成都街头艺术表演项目智能管理平台正在开发中,街头艺人可以通过自己的专属账号在平台上选择演出点位、演出时间和时段,自主排期,实现智能化工作管理,提高工作效能。同时,该模块还将开设街头艺人展示专区、街头演出TOP榜、演出排表、街头演出视频、艺人直播等丰富的功能,搭建街头艺人之间、街头艺人与粉丝和社会机构之间充分沟通的桥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成都街头艺术表演将上线

2018-05-31 09:10 来源:四川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