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主办44个境内展会!中国贸促会助推展览业改革发展

2020年07月28日 10: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8日讯 近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发布《关于退出主办44个境内展会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明确,自2020年起退出主办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投资贸易洽谈会等44个境内展会。

  根据《通告》,任何单位、个人均不得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列为《中国贸促会退出主办的44个境内展会名单》中相关展会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支持单位、指导单位、承办单位,并且不得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名义进行展会相关参展企业招募、配套活动举办及其他筹办活动。

  此外,《通告》明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将对相关侵权行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以下为《中国贸促会退出主办的44个境内展会名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退出主办44个境内展会!中国贸促会助推展览业改革发展

2020-07-28 10: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