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看3D版《战狼2》 一大批低价影片回馈观众

2020年07月23日 14:08    来源:长江日报    万旭明

  9.9元看3D版《战狼2》,9.9元看3D版《哪吒之魔童降世》……随着武汉电影院陆续恢复开放,越来越多的观众回到了大银幕前,不少人发现,看电影比以前便宜了。

  自7月20日同步全国恢复开放以来,武汉的电影院正在一家家打开大门,复工率、热度都在不断攀升。截至7月22日21时30分,武汉当日的观影人次已近7300,排映影片达到18部。随着周末的临近,更多的电影院还将回归。

  暂别半年再重逢,很多影院工作人员都感动于“观众没有放弃我们”。而观众也发现,影院正用最实惠的方式回应观众的热情。记者从淘票票、猫眼等网络购票平台上发现,低价票频频出现。在当代银兴影城,9.9元就能观看3D版《战狼2》,将于24日开放的金逸影城王家湾店,也以9.9元看3D版《哪吒之魔童降世》的优惠票价迎接第一批观众。此外,在至潮影城王家湾店,《北京爱情故事》也仅售9.9元。而在猫眼电影购票平台上,观众还能领取到数额不等的复工红包。

  低价并非吸引眼球的噱头。据猫眼专业版统计,正在武汉热映的影片中,综合票价超过30元的仅有两部,大多数影片的综合票价集中在20元左右的区间。而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电影平均票价为37元。

  一位影院负责人告诉记者:“直到开票前一刻,我们都还在忐忑,不知道会迎来多少观众。很感谢大家这么热情、这么相信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赚票房,而是和大家一起共享重逢的美好。”据悉,目前低价票主要集中在复映片中的“公益放映不分账”影片,影院对这类电影有较大程度的自主定价权,可以更好地回馈观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实习生黄礼 )

9.9元看3D版《战狼2》 一大批低价影片回馈观众

2020-07-23 14:08 来源:长江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