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鹿战队》成功“出海”

2020年07月23日 12:15    来源:大众日报   

  据北京日报,近日,由爱奇艺出品,美国维亚康母旗下尼克儿童频道参与创意及内容监制的动画系列片《无敌鹿战队》上线爱奇艺儿童频道,并将于8月登陆尼克儿童频道(Nickelodeon)亚洲市场。这也是首个在创意阶段就被国际知名电视媒体预购的中国原创IP动画。

  《无敌鹿战队》以4至7岁儿童作为受众,讲述了由凯奇、娜娜、多比以及雷米四只小鹿组成“无敌鹿战队”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勇敢冒险、化解危机的故事。主人公四只小鹿外形俏皮、童趣十足,代表着乐观、聪明、坚强、质朴,从不同角度展现出人性最善意的一面,向小朋友传递爱与温暖。

  近年来,国内视频平台正在积极布局动画事业,通过拓展全球资源、寻找合作伙伴等途径,构建起动画事业的国际化发展格局。《无敌鹿战队》是尼克儿童频道与中国深度合作且负责国际发行的第一部动画项目,也是爱奇艺接轨国际动画市场、打造自有动画IP成功“出海”的重要尝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无敌鹿战队》成功“出海”

2020-07-23 12:15 来源:大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