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画浙江”夏日文旅推广活动启动

2020年07月23日 10: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3日讯 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7月22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诗画浙江”夏日文旅推广暨湖州文旅消费试点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州市南太湖新区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走遍世界,‘暑’浙里好玩”为主题,旨在促进出境游客转化为省内游客,加快推动浙江文旅产业疫后复苏发展,提振浙江省文旅消费。

  在现场致辞中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表示,浙江在全国率先修订完善文化和旅游场所及活动等有序开放9个工作指南共190条措施,并推出“安心舒畅游”保险产品,努力让到浙江的游客游的安全、玩的放心;浙江有优质的文旅产品供给,精心推出覆盖全省各地8个类别的线路产品;浙江有舒适的文旅服务体验,“20秒景点入园”“30秒酒店入住”等智慧旅游便民服务场景,“全覆盖、无死角”的文旅行业信用体系等,能够优化游客在浙江的消费体验。

  据悉,“诗画浙江”夏日文旅推广主题产品包含“山林度假”“海岛玩水”“研学旅行”“民宿精选”“美食好货”“童玩乐园”“购物嗨游”“文化享游”八大主题,涵盖浙江省11个市优质的夏季文旅资源。

  此外,在启动仪式上,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人民银行湖州市中心支行分别签约,通过深化文旅主管部门与金融机构间的合作,推动文旅复苏加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诗画浙江”夏日文旅推广活动启动

2020-07-23 10: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