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旅行社获批经营出境游业务 行业监督力度不断加大

2019年08月29日 15: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9日讯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关于许可旅行社经营出境游业务的公告》(2019年第二批),根据按照《旅行社条例》和《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管理办法》,上海科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悦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两家获批。

文化和旅游部官网截图

  据悉,今年5月份,上海松江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国旅(广东广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作为2019年首批18家旅行社被许可经营出境游业务。同时,随着出境游的不断发展和旅游市场秩序的不断规范,相关部门对旅行社的监督力度不断提升。2016年全国共吊销61家旅行社经营许可证,2018年文化和旅游部在为期3个月的全国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中吊销了34家旅行社经营资质。今年以来,文化和旅游部先后6次发布公告,累计取消51家旅行社经营出境旅游业务,注销18家旅行社业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两家旅行社获批经营出境游业务 行业监督力度不断加大

2019-08-29 15: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