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物博会社会宣传全覆盖 累计传播达1.5亿人次

2018年09月10日 15:03    来源:无锡日报   

  本周末,无锡将迎来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记者从市物博会筹备指挥部获悉,筹备期间,我市利用各种宣传载体高密度、全方位传播,提升社会宣传品质,目前物博会各类社会宣传已累计影响1.5亿人次。线上线下、市内市外对2018物博会的关注热度正不断升温,“物博会”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高频“关键词”。

  除了覆盖无锡全域,物博会社会宣传还在全国各地广为传播。2018物博会主题宣传片《数字新经济 物联新时代》自8月起在央视滚动播出,9月起又登陆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节目。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5座一线及中心城市的23块户外大屏上,无锡2018物博会主题宣传片精彩亮相。快手等新媒体平台上线的物博会宣传内容已实现超过400万次播放。

  为了拉近物博会与普通市民的距离,市物博会筹备指挥部还特别推出了一系列创意活动和产品。由市委宣传部策划的物博会主题快闪视频《物博会来啦!Let’s  go》一经上线,立即走红微信朋友圈,短短两天内播放突破百万次。今年还创新推出了物博会卡通形象“物博小二——物小联”,并同步发布“物小联”表情包、人偶、公仔等衍生品。萌态十足的“物小联”首次亮相就引发众人关注,成为2018物博会的吸睛亮点之一。此外,今年的物博会还特别定制了4000套颇具收藏价值的“物博蓝”地铁纪念卡,受到市民追捧。这些充满物博会元素的产品自带“网红”属性,以更亲和的方式加强物博会与普通市民的关联度,有效提升了物博会的社会影响力。(东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2018世界物博会社会宣传全覆盖 累计传播达1.5亿人次

2018-09-10 15:03 来源:无锡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