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在无锡布局物联网 助力建设发展平台

2018年08月31日 11:05    来源:无锡日报    安宇

  原标题:阿里云(无锡)物联网 技术有限公司开业

  8月15日,阿里云(无锡)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在高新区举行开业仪式。作为阿里云在物联网的重要布局,该公司立足于对“飞凤平台”的全方位支持与迭代,助力建设物联网产业集中体验区、试验区和发展平台,构建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特色物联网小镇。

  阿里云(无锡)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是阿里云全资子公司。公司将协助打造世界级智能城市示范项目,进一步丰富无锡的物联网生态,推动物联网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注入新活力,并将成为无锡市物联网产业龙头企业。

  该公司与江苏智慧新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飞凤平台”被定义为物联网时代的基础设施平台,主要解决物联网技术“统一规则”的问题。

  据介绍,按照计划,未来三年,“飞凤平台”将拓展容纳500—1000个城市治理领域的物联网应用,并逐步延伸到其他领域。该平台已参与雄安新区、上海普陀、海口等新型智慧城市规划建设的先行试验,为物联网技术运用于智慧城市建设发挥先导和示范作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阿里云在无锡布局物联网 助力建设发展平台

2018-08-31 11:05 来源:无锡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