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成立50亿元物联网产业基金

2018年08月31日 11:24    来源:扬子晚报    季娜娜

  原标题:无锡成立50亿元 物联网产业基金

  以“资本推动物联网发展、金融促进产业升级”为主题的2017世界物联网金融峰会11日在无锡万达喜来登酒店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赛伯乐投资集团董事长朱敏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齐聚无锡,共话物联网企业和行业的发展。本次峰会由无锡市人民政府牵头主办、无锡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表示,物联网现在正成为一个新的蓝海市场,预计到2020年,全球会有500亿的设备采用物联网。物联网应用正在推动未来网络技术在边缘、骨干、数据中心多场景的变革,再加上政府、国家的支持,相信中国的物联网发展会比消费领域的发展还会更好。

  峰会现场,由无锡金投、梁溪城投、赛伯乐绿科、无锡市政建设集团共同组成的50亿元的物联网产业基金正式成立,为优秀物联网项目提供金融资金支持,通过引导企业运用资本杠杆,在市场竞争中实现快速融资,促进世界物联网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无锡成立50亿元物联网产业基金

2018-08-31 11:24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